中年同志情感驿站

楼主: mdr710lp

[经历讲述] 今天精虫上脑然后悲剧了

布衣平民 LV2 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-03-29 14:45发布于 03-29 14:45 较早前
你太大胆了,就算他是同志,估计人家也被这动作给搞懵了。

布衣平民 LV2 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-03-29 22:03发布于 03-29 22:03 较早前
胆子真大,呵呵

略有小成 LV4 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4-03-31 14:21发布于 03-31 14:21 较早前
支持一下了

初来乍到 LV1 Rank: 1

发表于 2014-03-31 16:07发布于 03-31 16:07 较早前
你太激动了,哈哈

世外高人 LV6 Rank: 6Rank: 6

中同2014纪念章

发表于 2014-05-17 12:20发布于 05-17 12:20 较早前
不爽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来乍到 LV1 Rank: 1

发表于 2014-05-18 10:17发布于 05-18 10:17 较早前
00000000000000000000

略有小成 LV4 Rank: 4Rank: 4

QQ

发表于 2015-03-11 22:54发布于 03-11 22:54 较早前
不骂你,已经不错了。

略有小成 LV4 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5-03-12 00:29发布于 03-12 00:29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
楼主还真的是精虫上脑,做事只用下半身思考啊

略有小成 LV4 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5-03-26 16:58发布于 03-26 16:58 较早前
都啥跟啥,楼主,你太会吐槽了!

LV1 浪迹天涯

发表于 2015-04-22 16:29发布于 04-22 16:29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
该怎么说你好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禁含联系方式 详情点此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