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同志情感驿站

让我琢磨不透的小提琴陈老师

渐入佳境 LV3 Rank: 3

发表于 2018-04-14 20:57发布于 04-14 20:57 较早前

您尚未登录,登录互动更精彩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
x
陈老师是教小提琴的,因为小孩想学习小提琴才认识他。开始小孩找他学习小提琴的两年的时间里,我对他没有别的什么想法,从未对他有过身材或是更为隐密私处的猜测。后来因为感觉他对孩子教学不够严格,更觉得他的教学方法不够得当才给孩子另找一个老师。

在新的老师那里听说陈老师这个人比较奇怪,奇怪在哪里我也不知道,的来想到他长期都是他一个人在家,他老婆和孩子都去省会打工了。

每当我经过陈老师琴行,我都会去坐一下,他对我一直很客气。

夏天他总喜欢穿着七分裤,看起来是那么正经且没有勾起别人的欲望,但我却很想试探他,希望他要是穿着五分裤的话该多好啊,这样说不定还可以从裤脚看到他里面去。借着全国开放二胎的政策,我故意对他开玩笑说:现在国家已经开放二胎了,你可以考虑再生一个孩子了。而他却笑了说:找一个年轻的女的差不多。我再问他现在还行吧,他笑了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时隔一年后的一天,我用手机打开一张网上的大长鸡图片,对他说:陈老师,你有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啊?他看一下我手机屏幕,笑着说:这不算大呢。我又说:难道你的比他的更大?他只是笑笑。后来趁着周围没人,他站在那里练习小提琴,我拉开他的裤头松紧带看了一下他的家伙,他没有怪罪我。因为是第一次,我不敢有进一步的动作,也有可能是摸了一下了,现在都忘记了。后来他坐在凳子上,我故意也拿个凳子坐在他的斜对面,把手放在他的左腿上,慢慢摩擦。他一下明白我的意图了,说:你又想摸啊?这时我豪不客气地把手从他的裤脚伸进去,摸到了他的鸡鸡。他说:不会硬的。我的心可以崩崩跳得厉害……

第二天,我又去他那里,他是坐在沙发上,我靠着他坐,又去摸他。他说:你想看啊,看吧,他接下开松紧带给我看,哇,今天有点硬了,我用手机快捷键给他的家伙拍了照,他说:你不敢拍照哦,不然给别人看到了不好。我说:我没拍照呢,你看手机都没有开。但我心里美兹兹的,因为有了照片我可以天天看了。

第三天,我又去他那里,像第二天一样摸他,并帮他撸了一下,问他说舒服吗?他说都老头子了还什么舒服不舒服。我问他:你老婆有没有用嘴吧帮你吸过啊?他说有过一次,我说:你想不想?没等他回答我就拉着他的手让他到里面的房间去,他随我进去了。在里间,我帮嘴吧帮他吸,他说:你喜欢这样玩是吧?我的家伙大不大?我的鸟子干净吧?我说:你的家伙真的很大(当然也有故意让他开心的想法)。后来感觉他射了,不多。之后他把自己洗干净又去外面坐着。坐着聊天的时候他说:哪天去你家玩一下,我不明白他说去我家玩是什么意思,但我很开心,并约他三天后的国庆节去我家玩。

国庆节那天,一直等他下课,但等得太迟了,他又说不去了。

第二天我买了一盒月饼到他那里,又一直等啊,终于等到他下课了,他说要先洗澡,不然很脏啊,我说去我那里洗好了。我开车接他到家里,在家里我帮他调好水,他自己脱了衣服,洗好后本来想穿衣服的,但我说不要穿了,这样更凉快。我快速把自己也洗了一下,出来把他压在身下,…………

渐入佳境 LV3 Rank: 3

发表于 2018-04-14 21:11发布于 04-14 21:11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版
哪里摸不透,都摸完了吧嘻嘻

渐入佳境 LV3 Rank: 3

楼主 | 发表于 2018-04-14 21:38发布于 04-14 21:38 较早前
2.

我一边吸他,一边用手指触摸他的后门,他没反对。但当我想插进他的后门时,还没插进去我自己并射出来了。尽管我一直努力用嘴吧吸他,但他还是慢慢软了,没射。

后来的多次,我吸他,并请求下次让我插他的后门,他同意了。我也插了几次他的后门,但他后来再也没有射过。

让我疑惑的是,我们做了同志们该做的事情,但在和他聊情话中,他并没有表现出他喜欢男性,他更多的是喜欢女性,甚至每次我和他玩,他都说你怎么不去找个女的来玩。

每次他都要问我,我鸟子是不是很干净?这肉是不是很嫩?我总回答说是。

他问我,怎么会有人喜欢吸男人的鸟子?以前在他十多岁的时候隔避一个三十多岁的胖子也吸过他的鸟子。我问他那时个是不是感觉很爽,有没有射?他说并没有感到很爽,因为那时候他已经玩过女人了。我说你十多岁就玩过女人,但为什么三十六岁才结婚呢?他没有给我可信的回答。

我下直摸不透他到底喜欢男人与否,但我知道他对我还是很好的,因为总能满足我的要求。我不知道我这样做会不会伤害他。

布衣平民 LV2 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8-04-14 22:00发布于 04-14 22:00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版
写作不易,回复一下

布衣平民 LV2 Rank: 2Rank: 2

QQ

发表于 2018-04-14 22:16发布于 04-14 22:16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版
真实,胆子不小

渐入佳境 LV3 Rank: 3

QQ

发表于 2018-04-14 23:17发布于 04-14 23:17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版
厉害,保持好关系

渐入佳境 LV3 Rank: 3

发表于 2018-04-15 00:55发布于 04-15 00:55 较早前
夜深啦晚安!

略有小成 LV4 Rank: 4Rank: 4

QQ

发表于 2018-04-15 04:05发布于 04-15 04:05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版
小河淌水,咕咕道来,很好。

风尘奇侠 LV5 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04-15 07:20发布于 04-15 07:20 较早前
不错的故亊,同志就是这样子的

风尘奇侠 LV5 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04-15 09:33发布于 04-15 09:33 较早前 | 来自手机版
好厉害的样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禁含联系方式 详情点此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